春节将至 北京市政府向市民发放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

2017-01-20 09: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了丰富活跃市民节日精神文化生活,春节期间,北京市文化局将采用政府购买文化服务和互联网+文化的推广方式,开展“2017文化惠民逛庙会 欢欢喜喜过大年——北京市人民政府向首都市民发放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活动。本次活动在全市选取了地坛庙会、龙潭庙会、大观园红楼庙会等,向首都市民发放30万张庙会门票。

本次活动在全市选取了地坛庙会、龙潭庙会、大观园红楼庙会、厂甸庙会、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凤凰岭游园庙会、石景山游乐园“洋庙会”、通州运河文化庙会、平谷春节庙会、延庆世葡园冰雪文化庙会十大庙会及活动,向首都市民发放30万张庙会门票。从正月初一至初五,每天6万张。和2016年相比,送票数量从2016年的20万张增加到2017年的30万张,由六大庙会增加到十大庙会,2016年的20万张其中10万张是网上抢票,另外10万张由首都文明办在系统内组织发放,2017年则全部30万张在网上抢票。其中厂甸庙会已有400年历史,地坛、龙潭庙会已经举办30余届,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石景山洋庙会、凤凰岭游园庙会等现代庙会深受市民喜爱。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