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失踪两月后当街哭泣?爽爸:着急找不到路而已

2017-01-19 10: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2日,已经消失了快两个月的郑爽终于出现在上海机场中,没想到她却被拍到当街哭泣的画面,让不少粉丝都非常好奇她究竟发生了什么。1月18日下午,郑爽的爸爸郑成华发微博解释,称女儿哭泣只是因为“一时着急找不到路”,也令不少粉丝放下心来。

郑爽此次回沪无人接机,独自一人打车离开。离开机场之后的郑爽并未直接回家,反而是来到租赁中心附近的街道。从租赁中心走出后,郑爽直接来到一家麦当劳就餐。

饭毕之后,郑爽拎着两盒玩具来到街边,然而在打过一通电话之后,郑爽却又返回了快餐店中,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将自己所钟爱的两份玩具,都送给了店中服务员。

郑爽竟然独自在街边默默哭泣,这一通电话,不仅让郑爽将自己的心爱之物转交他人,更是让她在无人的街头潸然泪下。在通话完毕之后,郑爽默默打车离开,整个人都蜷缩在出租车中的她,周身都弥漫着伤感的气息。

1月18日下午,郑爽的爸爸郑成华发微博解释:“致所有媒体界的小伙伴们,你们跟她辛苦啦!小爽一时着急找不到路而已,转很多地方因为想选最喜欢的办公地址。谢谢大家包括记者们的关爱,大家也不要去责怪谁,在里面三个小时和在外面拍三个小时,哪个辛苦一些?买玩具,又买玩具…尊重你相信你就是最好的老爸啦!”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