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全面开放 12岁以下儿童免票

2017-01-16 09: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1月14日上午,随着冰雪爱好者涌入国家体育场,主题为“冰雪鸟巢 健康中国”的探路者·第八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全面亮相。在开幕活动现场,滑雪冠军许文龙向游客们详细展示了越野滑雪的技巧,而北京冰壶队领队杨橙则带领冰壶高手进行了一场冰壶表演赛,展现了这一冰上集体项目的独特魅力。本届冰雪季面积达6万多平米,分为主场冰雪乐园、北侧滑雪场和南广场滑冰区等三大冰雪互动区域,设置了高台滑雪、越野滑雪、冰壶、滑冰、冰上碰碰车、雪橇等30多个游玩项目,让游客一站式体验冬奥项目,充分领略冬季冰雪运动的激情。

为了大力推动青少年冰雪运动,本届冰雪季特向全国12岁以下少年儿童免门票开放。游客可关注鸟巢(NATIONAL_ STADIUM)微信公众号进行登记预约。作为亮点之一的鸟巢京津冀冰雪创新创业大赛也公布了从近200个报名参赛项目中筛选出的近30个入围初赛项目的名单。未来2个月内,“冰雪项目创新创业路演大赛”、“冰雪产业研讨论坛”和“京津冀三地冰球联赛”等系列活动将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