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三杰”蜡像北京揭幕 获赞德艺双馨

2017-01-13 11: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2日,《琅琊榜》三杰蜡像全球巡展首发揭幕仪式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圆满落幕。正午阳光影业董事长,《琅琊榜》制片人侯鸿亮为“琅琊三杰”蜡像进行揭幕。

随着幕布缓缓拉开,胡歌饰演的“梅长苏”、刘涛饰演的“霓凰郡主”、王凯饰演的“靖王”悉数亮相。据了解,2016年9月,“琅琊榜三杰”蜡像曾分别在上海、北京、武汉三地蜡像馆进行揭幕,今日也是三尊蜡像首次合体。作为“琅琊三杰”首次合体的见证者,侯鸿亮表示,“今天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三人的蜡像,据说胡歌、王凯、刘涛都对自己的蜡像非常满意,我也觉得特别震撼。”

2015年,《琅琊榜》一经播出就成为大热古装剧,被评价为古装剧的匠心之作。现场,回忆与胡歌、王凯、刘涛三人的合作,侯鸿亮赞不绝口表示,“《琅琊榜》自播出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这其中有幕后人员的辛苦付出,与演员们的努力也分不开,胡歌、王凯、刘涛都是德艺双馨的好演员。”

据了解,2017年1月13日直至2月底,“琅琊三杰”都将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之后会相继在武汉、重庆、上海等地巡展。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