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小狗受伤困在铁轨 同伴身旁守护直到获救

2016-12-30 13: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寒冷的乌克兰小村,一只小狗因为受伤趴在铁轨上无法移动。它的同伴整整守护了它两天,帮它避过途经的火车,直到它们一起获救。

这只名叫Lucy的小狗几天前就被发现在乌克兰Tseglovka村庄附近的铁轨上受伤。由于无法移出铁轨,在最高气温已达零下的乌克兰,寒冷、受伤、时不时驶过的火车几乎已经宣判了Lucy的“死刑”。但感人至深的一幕发生了:Lucy的同伴Panda一直在铁轨附近陪伴着它,每当听到有火车即将驶过,Panda就跳下铁轨,“按住”Lucy的头,让彼此的身体都紧贴地面,用这样的方法保护Lucy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火车的危险。

Panda还时不时靠近Lucy,用自己的体温温暖它。直到两天后被村民们发现并报警。据了解,Lucy目前得到了充分的医疗救治,已经脱离危险。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