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到像童话!章子怡汪峰为醒醒周岁庆生 全家同框

2016-12-28 09: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际章”章子怡跟汪峰15年结婚,并在年底12月诞下女儿“醒醒”。之后便全面投入当妈妈的生活,连她在社交网络上发的帖子也多了,很多跟家庭生活有关。

12月27日是醒醒的一周岁生日。母爱泛滥的章子怡当然要庆祝一下,虽然章子怡早前现身澳门国际电影节时表示:因为北京目前天气不怎么好,因此醒醒的生日只会简单的在家里过一下,但实际上章子怡所说的“简单”,绝对不是普通人以为的那么简单。

章子怡跟老公汪峰特意为醒醒举行生日派对。更把家里布置成充满童话色彩的小王国,整个生日会以粉红色为主调,还有气球跟不同的玩偶、食品而且还有超级大的大蛋糕。完全是每个小朋友的梦想!

章子怡po了一张一家四口,包括汪峰跟旧爱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小苹果的“全家福”到微博。坐在中间的章子怡一连幸福,而年仅11岁但是已经亭亭玉立的小苹果,则依偎在在章子怡的右边,看上去感情非常好。章子怡留言说:“醒宝今天一周岁了!感谢孩子让我感受到太多为人母的快乐,身边的一切竟然如此美好!Ps:宝宝抓周~医护箱,博士帽和放大镜”。看来醒醒以后是想要当医生护士的节奏喔?而汪峰也转发太太的帖子并且留言道:“醒醒给我们带来了最美的世界!生日快乐,宝贝”。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