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就土耳其埃及发生爆炸事件分别向土耳其总统埃及总统致慰问电

2016-12-14 20:02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13日向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致慰问电,就12月10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埃尔多安总统、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强调,中方强烈谴责这一袭击事件,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土方和国际社会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13日,习近平主席还向埃及总统塞西致慰问电,就12月11日埃及一座教堂遭遇恐怖爆炸袭击向塞西总统、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强调,中方强烈谴责这一袭击事件,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继续坚定支持埃方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

同一天,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分别向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埃及总理伊斯梅尔致慰问电,向耶尔德勒姆总理和伊斯梅尔总理及两国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