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中国网络影视年度创投大会12月14日召开

2016-12-12 14: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17中国网络影视年度创投大会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国际厅举行。本次大会为第六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年度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主办,光年传媒承办、年轮映画、新片场、娱影智库和任性影视协办,集聚了来自全国100余个网络影视公司和项目团队,以及超过50余家投资公司,30余家新媒体深度参与。

2016年全网发行的网络电影达到2500部, 数量为去年的3倍以上。2017年,网络电影数量有望突破4000部,互联网影视将会发展成为一个超过百亿以上市场规模的风口行业。

网络影视良好的发展势头吸引了众多网络影视创业者加入其中。但绝大多数创业者面临着资金短缺、专业性差、宣发渠道少等问题,往往造成投资盲目,收不回成本。

本次创投大会主办方将邀请四位业内大咖就网络影视,从宏观行业背景、投资制作、营销发行及数据分析等内容展开主题演讲,兼备战略和战术,结合理论与实践,分享干货。

组委会邀请了行业领军企业代表、知名投资人、编剧及相关专家,围绕网影视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打造网络电影爆款两个方面开展对话沙龙,与现场导演团队进行交流互动。

另外本次创投大会从300余个网大、网综、网剧项目中精心筛选出12个项目进行路演,并由腾讯视频、爱奇艺、中国电影报、光年传媒、文化创新工厂、编剧帮、娱影智库、中南影业、第一制片人等业内知名企业代表作为现场评委,对项目进行打分,评选出具有投资价值的优秀项目,组委会后续将系统对接投资和发行平台,并在未来形成常态化活动。

特别感谢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