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幽会门”杨幂挺夫内情 否认分手有内幕

2016-12-08 09: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杨幂与黄子韬合作的新戏正在热拍中,有网友质疑杨幂资源太烂,声称她已掉出小花分队,而此前刘恺威与王鸥深夜同房“对剧本”,网友都猜测威幂已离婚,但杨幂还是选择了支持刘恺威!事业被质疑,感情也不顺利,大幂幂现在真的有这么惨?真相并非如此!日前有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杨幂其实是隐形富豪,她的公司嘉行传媒正在快速扩张,而她此前力挺刘恺威也是为了公司利益!

知情人曝杨幂的公司嘉行目前估值已经过十亿,旗下艺人也有迪丽热巴、张彬彬、张云龙等明星艺人,但最大的摇钱树还是杨幂和刘恺威。目前嘉行传媒是夫妻共同体的状态,一旦他们声誉出现问题,那么整个公司就坍塌了,毕竟下面的小艺人现在还不足以撑起一片天。比如文章马伊琍虽然没离婚,但事业上却也不像之前那么顺利了,拍的戏也没有原来反响那么大了。

知情人更是透露嘉行传媒目前正在快速扩张中,在到处挖别家的艺人过来,杨幂和刘恺威两人的形象代表着嘉行传媒整个公司的运作方向。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