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汤神狂砍60分库里两双阿杜20+8 勇士142:106大胜步行者

2016-12-06 16: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142-106狂胜步行者,取得两连胜。

勇士队汤普森发挥神勇,他只用了三节比赛就拿到了惊人的60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分,他也成为了勇士队第四位拿到60分的球员。杜兰特得到20分8个篮板,库里13分11次助攻;

步行者方面乔治得到21分10个篮板,蒂格16分6次助攻。

首节比赛勇士打出8-3开局。但步行者随后回敬一波8-2,保罗-乔治跳投命中帮助客队反超。库里飙中三分,汤普森也连连命中,勇士将比分拉开,杜兰特封盖CJ-迈尔斯三分投篮后,下快攻得手,首节战罢,勇士以38-27领先,汤普森单节12投8中拿到17分。

次节回来,埃利斯在本节还剩8分钟左右上篮得手,步行者以39-46落后。但随后,汤普森开启个人时刻,他一度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勇士也将分差越拉越大,当汤普森在本节结束前还剩28秒飙中三分后,他上半场已经拿到40分,半场结束,勇士以80-50领先。汤普森半场命中15球,仅比步行者全队命中数(16球)少一球。

下半场回来后,勇士全队继续为汤普森做嫁衣,而汤普森没有停止攻击的脚步,在本节还剩4分37秒时,汤普森飙中三分,拿到54分,刷新生涯得分纪录,随后,汤普森再度命中两个三分,得分达到60分,在本节还剩1分22秒时,汤普森被换下场,享受全场掌声,第三节结束,勇士以116-83领先。

末节比赛已经完全变成了垃圾时间,两队都撤下了主力,最终勇士以142-106大胜对手,本赛季横扫步行者。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