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政启动丁酉模式 宝鸡巷、雉鸡苑临时邮局场面火热

2016-12-06 15: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以雉鸡苑命名的“雉鸡苑”临时邮局和永安路邮政支局内“宝鸡巷”临时邮局12月1日同时开张营业。据了解,为满足社会各界对生肖文化的青睐和集邮爱好者的用邮需求,北京邮政特别设立了两个临时邮局,时间为一年。

据介绍,“宝鸡巷”位于西城南部天桥地区的永安路邮政支局内,以雉鸡苑命名的“雉鸡苑”临时邮局在西外大街邮政支局内。

“宝鸡巷”和“雉鸡苑”临时邮局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西城区分公司。两家临时邮局将启用“雉鸡苑(临)”和“宝鸡巷(临)”邮政日戳,同时推出“大吉大利”和“吉庆有余”两枚生肖主题邮资机宣传戳,和“北京雉鸡苑”“宝鸡巷”“丁酉年”开业纪念封、宣纸封等生肖题材邮品,并刻制了开业纪念戳供集邮爱好者免费加盖。

此外,陪伴京城邮人近一年时间的“石猴街”临时邮局和“北京猴山”邮资机戳将在11月30日光荣退休,“雉鸡苑”和“宝鸡巷”两家临时邮局将接力为京城广大集邮爱好者和生肖爱好者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