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伊布惊天吊射破僵费莱尼送礼旧主 曼联1-1埃弗顿

2016-12-05 14:28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周一)凌晨00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4日16点00分),2016-17赛季英超进行了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埃弗顿,两队1-1打平,伊布世界波破门,第87分钟替补的费莱尼送点,拜恩斯主罚扳平。本轮过后,曼联落后第4名的曼城9分。

两队共有193次交锋曼联85胜42平66负,联赛中曼联77胜40平57负,英超中两队交锋48次曼联32胜7平9负。曼联近期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表现欠佳:近4次做客1胜3负。两队上赛季在联赛和足总杯交锋3次曼联全胜。曼联鲁尼停赛,联赛杯表现出色的姆希塔良和马夏尔连续首发,博格巴出任前腰。

第8分钟,瓦伦西亚传球,博格巴远射打偏。第16分钟,罗霍双脚飞铲古耶领到黄牌。巴里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莫里禁区左肋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克莱维利14码处左脚凌空抽射没打正部位,射的没角度没力量,德赫亚拿到球。第29分钟,姆希塔良为曼联赢得罚球弧前的任意球,伊布主罚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31分钟,巴里拉拽姆希塔良领到黄牌。第42分钟,马夏尔后场长传,斯特克伦博格贸然冲出禁区,伊布抢在斯特克伦博格前不停球偏左25码处直接凌空吊射空门,球打在横梁再打在右立柱后弹入网内,曼联1-0领先。第43分钟,伊布妙传,姆希塔良插上单刀,斯特克伦博格出击把球解围。第44分钟,马夏尔远射被斯特克伦博格拿到。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53分钟,卢卡库传球,米拉拉斯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右脚射门,德赫亚扑出底线。第56分钟,曼联任意球吊入禁区,后卫头球解围不远,伊布左肋8码处右脚射门被挡出。第57分钟,马夏尔禁区前沿拿到解围球后右脚射门打高。

第60分钟,曼联反击3打3,马夏尔传球,姆希塔良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曼联继续组织进攻,卡里克右路传中,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埃雷拉8码处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球被左立柱挡出。第65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博格巴10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65分钟,埃弗顿第一次换人,随后3分钟因为伤病又被迫换了两人用完了换人名额。

第75分钟,米拉拉斯传球,古耶远射被德赫亚扑出,随后恩纳-瓦伦西亚远射被队友挡出。第77分钟,德乌洛费乌开出右路任意球,霍尔盖特12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扑出底线。第81分钟,德乌洛费乌右路回传,米拉拉斯右路传中,恩纳-瓦伦西亚6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扑到球。

第87分钟,古耶禁区内停球后挑球过费莱尼时摔倒,主裁判罚点球,曼联球员很不满,费莱尼因为争辩领到黄牌。拜恩斯主罚打入左下角,曼联1-1埃弗顿。德赫亚因为干扰罚点球也领到黄牌。第89分钟,恩纳-瓦伦西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90分钟,卢卡库干扰德赫亚开球领到黄牌。第91分钟,卢卡库传球,拜恩斯左肋14码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底线。最终,曼联1-1埃弗顿。

埃弗顿(433):22-斯特克伦博格/23-科尔曼(67’30-霍尔盖特)、5-威廉姆斯、25-莫里、3-拜恩斯/17-古耶、18-巴里、15-克莱维利(65’7-德乌洛费乌)/14-博拉西(68’19-恩纳-瓦伦西亚)、10-卢卡库、11-米拉拉斯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5-罗霍、36-达米安/16-卡里克、21-埃雷拉/22-姆希塔良(85’27-费莱尼)、6-博格巴、11-马夏尔(83’19-拉什福德)/9-伊布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