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向北京等六省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

2016-11-30 14: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央气象台今天(11月30日)早晨6点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和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早晨至上午,华北中南部、江淮等地有大雾。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30日也就是今天的早晨至上午,北京的南部、天津的西部、河北山西南部、陕西的北部、河南的中部、湖南的东部、江苏的南部、四川盆地等地有大雾天气,其中在河北的中部、山西的南部、陕西的北部、河南的中部、四川盆地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500米,局地会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对此环保部也是向全国发布了京津冀地区以及周边地区重污染天气的预警。

环保部称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有关专家的分析,12月2日至4日,京津冀地区中南部、山西的大部,山西的西部和河南的北部可能出现重度以上的污染,影响的城市,包括北京市、天津以及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省多地。

此外,据北京环境监测中心的官方微博发布,未来三天北京的空气质量12月1日由良好到轻度污染,发展到2日是重度污染,12月3日最为严重是重度污染。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