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不惧传闻性感亮相 回应出轨事件:我相信他

2016-11-10 09:43 搜狐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娱乐圈里向来就不缺少流言蜚语、八卦非议,所以要想在圈里混得好,不仅打扮穿着要光鲜亮丽、艳压群芳,更得保持一颗强大的内心来面对是非!11月9日晚,2016时尚COSMO美丽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杨幂、唐嫣、张天爱、王凯、王子文、张翰、江疏影、黄景瑜、白敬亭、王千源等一众明星齐齐亮相红毯,俊男美女云集,那场面也是相当吸睛呢!

活动当天,有媒体曝出刘恺威深夜逗留王鸥房间4小时、疑似出轨的新闻,让杨幂刘恺威这对夫妻的婚姻问题再度成为吃瓜群众热议的焦点。虽然刘恺威方在新闻传出后回应称只是正常沟通剧本,但杨幂的态度依然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当晚的红毯上,身穿一袭华丽宫廷式长裙的杨幂压轴亮相,深V的设计秀出了事业线,可谓性感十足。走红毯也雷厉风行的杨幂还未等大家发问,便主动拿起话筒,开门见山地回应了这件事,称自己会相信他。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