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武磊点球梅开二度 国足5:0大胜武汉卓尔

2016-11-09 16:55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93d720ccc7785226c460ad38f229ed21

人民网11月9日电 北京时间11月8日20时,为备战15日即将打响的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中卡之战,国足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与中甲球队武汉卓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里皮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最终国足5-0取得胜利。

比赛原计划于19:30开球,但由于昆明突降大雨,最终被推迟到20时开始。比赛定为上下半场各1小时,不限制换人次数,并且国足教练组决定对外全程开放。

本场比赛里皮派出433阵型,门将颜骏凌,后防线从左到右分别是姜至鹏、冯潇霆、梅方和张琳芃;中场是郑智、于海和蒿俊闵;突前的是郜林、于大宝、张稀哲。第15分钟,国足取得进球,张琳芃中场带球连过两人,下底后内切小角度左脚打门得手,1-0。8分钟后,张稀哲和于大宝完成巧妙配合,后者将球推射入网,2-0。

第24分钟,张稀哲前场反抢得手,随后过掉门将再分球郜林,后者直接打空门得手,国足3-0领先。第30分钟,卓尔队进攻,梅方推倒了卓尔外援,裁判判罚了点球,卓尔球员打出的勺子点球被颜骏凌拿到。上半场尾声,杨智替补上场。半场战罢,国足3-0领先。

易边再战,里皮更换了10名队员,国足阵容全部轮换,后卫从右到左分别是赵明剑、张呈栋、李昂和李学鹏,中场蔡慧康、吴曦、黄博文,前边是武磊,孙可,曹赟定,武磊单前锋突前。第70分钟,赵明剑在前场突破,被后卫解围。随着王大雷和新人傅欢的登场,全部队员都获得了比赛机会。

第100分钟,孙可禁区内被绊倒,武磊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左侧下角得分,4-0。第102分钟 孙可突破传球给武磊 武磊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106分钟,国足获得角球,黄博文主罚发到禁区内被对手头球顶出。孙可得球继续往禁区突破创造了点球,武磊主罚命中,5-0。最终,国足5-0大胜武汉卓尔。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