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三巨头76分无力回天 骑士负老鹰遭赛季首败

2016-11-09 16:25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东部一场焦点战,尽管克利夫兰三巨头合力砍下76分,但骑士仍在主场以106-110不敌老鹰,新赛季首尝败绩。

一开场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过半,穆斯卡拉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后,老鹰以13-9领先,4分也是第一节比赛两队的最大分差。詹姆斯连续两次助攻,勒夫连续两次篮下得手,骑士扳平比分。施劳德还以一记三分,老鹰再度领先,欧文此时站了出来,连续投篮命中,双方展开对攻。首节过后,双方战成了20-20。

第一节比赛的焦灼延续到了第二节,随着本节中段勒夫突破上篮得手,骑士以38-34领先。场上风云突变,老鹰打出一波11-0后,以45-38超出。骑士方面则整体状态不佳,本节最后2分钟,骑士一分未得,老鹰两度命中三分,以53-42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边再战,米尔萨普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拿下3分,老鹰又打出一波13-6的攻击波,一举把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8分。此时,詹姆斯开始发力,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然后他三分得手,一人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在詹姆斯的带动下,全队全多点开花,战至本节中段,骑士只以63-69落后。詹姆斯单节砍下了16分,一度帮助骑士将差距缩小到2分,前三节只以79-84落后。

第四节比赛开场,老鹰迅速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在本节还有9分28秒时,他们以96-81再度拉开差距。此时,大比分落后的骑士终于展开反攻,欧文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连得8分,勒夫两罚两中,本节过半时,骑士仅以91-96落后。进入最后两分钟,骑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施劳德和巴泽莫尔各中一记三分,帮助老鹰以106-97拉开差距。

骑士不甘于在主场输球,当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勒夫抢下进攻篮板,欧文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00-106。紧接着骑士成功防守,詹姆斯自己发动攻击,也命中三分后,将差距缩小为3分,克利夫兰球迷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比赛还在30.2秒时,米尔萨普跳投命中,将分差扩大到5分。关键时刻乐福站了出来,篮下强攻打成2+1,在比赛还在25.2秒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老鹰发球,骑士却没有采取犯规战术,在比赛还有6.8秒时,巴泽莫尔远投命中,分差被拉到4分。随着,欧文最后的三分不进,骑士只得接受在主场输球的命运。

双方首发

老鹰:霍华德、米尔萨普、贝兹莫尔、塞弗罗萨、施罗德

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乐福、詹姆斯、J.R.·史密斯、欧文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