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防爆!三星发放退回Note7手机包装盒

2016-10-13 11: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星在10月11日宣布全面停产Note 7并退还购机费用几小时后,开始向消费者寄发专用防火“回收箱”和手套,方便消费者安全退还手机。三星在“回收箱”中还附有特别警告,且手机必须通过陆运退还,以防其在空中发生爆炸。

QQ图片20161013072623

为安全退还Note7 三星给消费者寄发防火回收箱和手套

用户须将手机先放入防静电袋中,再摆进手机大小的盒子里,随后放入附有陶瓷纤维衬里的内盒中,最后装入大回收箱。此外,三星还提供了蓝色手套,防止对这些东西敏感的用户产生不良反应。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向消费者寄发了多少个这样的防火回收箱。

10月11日,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2016年10月11日起,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Note 7手机,共计190984台。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同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停售Note7手机,原因是可能存在电池以外的“其他技术问题”。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16年10月10日起已经停止生产、销售SM-N9300 Galaxy Note7数字移动电话机产品,并将采取以下两种措施实施召回:(1)免费为消费者更换为其他型号全新三星手机,并退还两个产品之间的差价,赠送购物券300元;(2)按照原购买价格全额退款,同时回收产品。

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以上两种方式之一。因配合本次召回所产生的产品邮递费用由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担。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