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自曝与L姓已婚男星约炮 主持人李晨被怀疑

2016-10-13 10:38 搜狐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2日晚,网友“八哥专用”曝光了一则来自网友的爆料,爆料称一名女模特自称与L姓已婚男星多次约炮。该女模透露,男星微博有七百来万粉丝,有一定知名度,有老婆有孩子。该爆料网友称自己发出来了是为了报复该男星,因为对方对自己很冷淡。该网友还继续发文称,上个月该男星被曝约炮之后,妻子就停止更新微博。  

爆料一出,有网友扒出男星疑是主持人李晨。李晨微博粉丝有692万,有妻子有儿子。根据爆料内容中的男星朋友圈发的潮牌广告图、冰淇淋照片跟李晨微博照片完全一致。2008年,主持人李晨在上海喜来登旅店与相爱十年的女友赵琼完婚。2014年6月20日下午,妻子赵琼顺利产下一子,李晨喜升为爸爸。另外,主持人李晨妻子的微博最新更新的一条还是9月28日,也跟网友爆料吻合。目前,李晨未在微博回应,爆料真实性有待求证。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