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司招100万人移民火星 称“要做好死亡准备”

2016-09-30 10: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美国科技狂人、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27日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国际宇航大会上公布“火星移民计划”,要在这颗距地球2.25亿公里的行星上建造一座自给自足的人类城市。

马斯克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总裁,这家企业致力于卫星发射等航空作业。他说,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现已开始筹备“火星计划”,前两天刚对火箭发动机“猛禽”进行了点火测试,这一运载系统有望把人类送往木星的卫星或是更远的星球。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打算2018年发射“红龙”无人太空舱,在火星表面进行降落、登陆等测试。马斯克希望,2024年人类就可以去往火星。

此外,马斯克还打算招募100万火星移民,但此行“凶多吉少”,无法保证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签订协议的人能够活下来,“要做好准备死亡”。关于“火星移民”的票价,马斯克希望价格降至10万美元。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