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看丹村棚改项目正式启动腾退签约

2016-09-28 13: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市首个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来实现融资的集体土地棚改项目——丰台区花乡看丹村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项目进入腾退签约环节。

看丹棚户项目正式启动腾退签约环节,840多位取得腾退签约顺序号的产权户按照号码单上的指定时间来到腾退指挥部办理签约洽谈。为保障签约产权户的权益和现场秩序,每日签约限定100个,成功签约的产权人将按照签约顺序获得优先选购回迁安置房的权利。项目回迁安置房约44万平方米,采用原址回迁方式建设,规划建设5000余套住房,预计2019年实现回迁。

看丹村的新村规划,不仅涵盖约44万平方米的看丹村棚户区回迁安置房项目,还包括约19万平方米的丰台区安置房板块,平衡资金的约60万平方米的上市商品房板块,还有村里的产业用地约26万平方米,用于解决村民转居后的生活问题和村集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拆迁腾退后的看丹村,将依托市文保单位看丹药王庙和中关村科技产业园丰台园的地理优势,发展中医药医疗养生和健康科技产业,真正让看丹百姓分享到棚改所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