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金英权错失良机 叙利亚0:0强悍逼平韩国

2016-09-07 16:16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昨天开始进行第二轮较量。在北京时间6日晚间结束的两场比赛中,B组中首战意外告负的日本队做客泰国,以2比0击败对手,如愿获得3分。而与中国队同组的韩国队却出人意料地在中立场地0比0被叙利亚队逼平。

B组出线大热门日本队首轮比赛主场1比2不敌阿联酋队,爆出当轮一大冷门,比赛中还多次遭遇不公正判罚,日本足协主席甚至在赛后罕见地向亚足联提出了抗议。不过比赛结果无法更改,日本队员也很快平复情绪,在这场客战泰国队的比赛中恢复了自信,赢得了本次12强赛的第一场胜利。比赛的第18分钟,原口元气头球破门为日本队首开纪录,下半时第75分钟,浅野拓磨锦上添花,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0。而泰国队本场比赛过后两战两败在B组中积分垫底。叙利亚“主场”与韩国队的比赛由于国内战乱的原因,被安排在马来西亚的芙蓉市举行,韩国队尽管占据优势,但无论是寄诚庸还是具滋哲,几记有威胁的射门全被对方门将化解,两队最终互交白卷各取1分,韩国队头号主力孙兴慜并未参加本场比赛。此役过后,韩国队1胜1平积4分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列A组第二位,第一为伊朗队。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