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面包"背后的豪华阵容:G20杭州峰会上的"北京服务"

2016-09-02 13: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世界瞩目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即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G20杭州峰会是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办好G20峰会,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社会使命。在这次高端会议的背后,到底有哪些首都国企为峰会提供了服务保障,你知道吗?

北辰集团“极致”服务G20峰会本次杭州G20峰会选择了中国顶级的会展服务商北辰实业为其指定服务商,而北辰实业又有怎样的实力来担当“顶级会展服务商”这一称号呢?据了解,北辰实业的前身是第十一届亚运会运动员村建设服务商,同时在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场馆建设商、运营商、服务商,在2014年更是成为了北京APEC峰会的战略服务商。

近几年,北辰会展与杭州奥体博览中心签订了项目委托管理合同,该博览中心面积近50万平米,包括展览、会议和五星级酒店,是奥体博览场内最大的单体建筑,同时也是国内第二大单体建筑,这也为其强势承接下杭州G20峰会打下坚实基础。

北辰极致服务精神树立会展服务风向标据相关资料显示,在APEC会议服务中“北辰服务”展示了中国服务的最高标准,从会场地毯的“微创手术”到菜品的用心设计,同时,北辰坚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布置餐台盘子与桌子边的距离要求1.5厘米;苹果逐个被工人手工洗净;虾仁要逐个手工抽虾线;各类食材加工间里的案板和菜刀有好几种颜色,分类使用。用心做细节,

北辰将会展服务品质做到极致,这不仅说明了北辰是一个优秀的承建商,更是会展服务行业的标杆。而在6月中旬,北辰集团在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北辰会展支援杭州G20行前动员会,经过严格的挑选和培训,组建了由国家会议中心、五洲会议中心、元辰鑫国际酒店等优秀单位甄选的杭州G20服务团队共计100人,这是北辰有史以来第一次豪华阵容的超强配置。据悉,北辰会展集团拥有25年的会展业接待服务和运营经验,将在新业务上不断发力,立足首都,布局全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