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玩漂流 遭强风“吹”出国界欲跳水游回

2016-08-25 10: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约1500名美国密歇根州市民参与一年一度的”休伦港漂流活动”,结果没想到大风导致充气船偏离航线,意外漂流到加拿大境内,参加漂流的美国人被加拿大当局截获并送返。

一年一度的休伦港漂流活动是密歇根州休伦港一项有着近30年传统的漂流活动,活动通常在每年8月的第三个周日举行。当地时间21日下午1点,从密歇根州与加拿大安大略省边境的圣克莱尔河开始,原定于当天在马里欺维尔的克莱斯勒海滩结束旅程,旅程共长达约12.1公里。

据报道,当天预测为暖和的天气,但没想到却出现了暴雨和强风。约1500名乘着各式小船、挂着汽车内胎或是各式游泳圈或浮具的参与者被强风对到了河对岸的安大略省萨尼亚市。

这些美国人没带任何旅行证件,有些人担心有麻烦,试图跳进水里游回美国一侧的河域,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加拿大海岸警卫队还是阻止了他们这样做,把他们救上巡逻船,送到萨尼亚市集中一起。然后从萨尼亚市开辟特别公车路线,来回19趟,直到晚上7点才把所有人送回美国。

萨尼亚市的工人则在22日花费了数小时才将冲到岸边上的啤酒罐、冷藏箱、漂流伐,甚至是野餐桌收拾干净。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