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宋小宝是二婚 出轨粉丝曾被赵本山警告

2016-08-25 09:45 搜狐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25日遭爆料,称宋小宝已是二婚,出轨曾遭师父赵本山警告。宋小宝第一任妻子的确叫霍晓红,是二人转演员,但她和宋成婚后七年没生出孩子,宋小宝就跟她离婚了!宋小宝现任妻子叫王雪,12年给宋小宝生了一对龙凤胎,但王雪生孩子后就开始清心寡欲、吃斋念佛了,基本没有夫妻生活可言了。宋小宝恩师赵本山对此事强烈反对,甚至当面警告过宋小宝“你再不跟她断干净,我就封杀你!”宋小宝虽然现在蹿红了,但仍是拿工资的,工资还不高,却有一大家族人要养,光他自己家就因为人多事多请了四个保姆,他还一直负责赡养哥哥一家三口、父母,因此师父“封杀”的威吓给了宋小宝很大压力。  

该爆料用户还称,除了这位女粉丝多年始终未生一子、赵本山强硬反对之外,宋小宝和她分手还因为二人相处并不愉快、经常吵架、女方为了陪伴宋小宝连自己的事业也失去了。最终,今年年初,宋小宝在重重压力下,彻底拉黑了该女子,两人真正分手。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