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捐献移植“中国模式”受认可 "抹黑者"遭数据打脸

2016-08-24 10: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人体器官移植管理机构负责人18日在香港表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器官捐献案例同比增长45%,年器官捐献数量位居世界第三。

由国际器官移植协会主办的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18日在香港开幕。与会的中外专家表示,中国在器官移植方面的相关法规、制度以及标准已经与国际公认标准保持一致,器官捐献与移植的“中国模式”受到国际专家的认可。

中国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计算机系统主任王海波透露,据该系统的统计,2015年中国完成器官捐献2766例,捐献大器官7785个,超过2013年与2014年捐献数量的总和。2016年上半年,中国完成器官捐献大器官5029个,捐赠案例较去年同期增长45%。中国年器官捐献数量已位居亚洲第1位、世界第三位。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