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第九比赛日:中国队收获两金两银

2016-08-15 20:14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刚过去的里约奥运会第九个比赛日中,中国队收获两枚金牌两枚银牌。

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金牌主要在两名中国选手施廷懋、何姿之间角逐。最后一跳,施廷懋的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得到了81分的高分。最终,施廷懋夺冠,拿到自己本届奥运会的第二块金牌。何姿获得银牌。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孟苏平出战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决赛。抓举比赛结束后,孟苏平名列第二。挺举第二把结束时,孟苏平还落后一公斤。能不能夺冠,就看最后一举。这一把,孟苏平要了177公斤。最终,孟苏平以307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今天凌晨,女子RS:X级帆板比赛进入奖牌轮的争夺。这一轮,陈佩娜第3个冲到终点。最终,陈佩娜凭借66分的总成绩摘得一枚银牌。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苏炳添跑出了10秒08,这也是他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女排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中国姑娘不敌美国队,以小组第四的名次晋级八强。

目前,中国队以15金13银17铜暂列奖牌榜第三位。

今晚,里约奥运会进入第十个比赛日。北京时间今晚21:40,中国田径老将张文秀与队友王峥将在链球决赛中冲击奖牌。体操单人项目决赛明天凌晨1点开始,范忆琳参加女子平衡木金牌的角逐,男子吊环由尤浩和刘洋出战。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