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免费上网公共场所再增49个

2016-08-15 19:38 北京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记者昨日(8月14日)从市经信委获悉,本市新开通49个公共场所的免费无线上网服务“-MyBeijing-”正式开始提供服务,其中行政服务大厅12个,商业街区和公园绿地37个。加上此前开放的120个,本市目前已有169个免费上网公共场所,市民每天可用“-MyBeijing-”网络免费上网2个小时。

此次新开通免费上网的网点,主要覆盖平谷区、怀柔区、顺义区的多个税务所等行政服务大厅,以及东城区的商业街区与绿地。在市经信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发布的新开通免费网络列表上,对已开通“-MyBeijing-”的范围进行了地图详细标示。

“室外公共场所由于树木、围墙等遮挡物的影响,部分位置出现无法上网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外,“-MyBeijing-”网络处于正式开通初期,系统处于测试和磨合过程中,市民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意见或建议,可拨打热线电话010-53815678反馈。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