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美航空系统瘫痪 全球数千航班受影响

2016-08-09 10: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达美航空公司本月8日表示,该公司遭遇“重大的全系统网络中断”,它在全球各地的多个航班延误。在世界各地,有数以万计的搭客的行程受影响。

达美在声明中称,该公司的全球电脑系统瘫痪,影响了周一早间所有的航班。等待起飞的航班目前延误,飞行途中的航班运行正常。

达美航空呼吁搭客出发前,要先查询有关航班资料。该公司承诺,会尽快的解决问题。不过,8日好多达美航班被取消,该公司在道歉之余希望搭客谅解。

据报道,达美航空解释说,美国亚特兰大于美东时间凌晨2时38分停电,这给达美航空的电脑系统带来冲击,进而影响该公司在世界各地的航班。达美航空每天提供5000架次航班。

据了解,事发后,有达美航空的一些乘客在推特上表示遇到问题,包括无法办理登机手续,或者滞留在停机坪上。

在世界各地的多个机场,达美航空电脑系统都出现了故障,包括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匹兹堡、伦敦、雅典和东京。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