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莫宁亮相上海市民运动会 指导儿童训练

2016-07-21 13:58 东方卫视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0日,NBA名人堂巨星、7次膺选NBA全明星阵容的阿隆佐-莫宁现身上海洛克篮球公园,参加2016年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球星在此刻”暨“NBA来助力”活动,并为2016 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预热。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书记张建林、NBA中国篮球运营部助理副总裁施格睿、洛克公园副总裁吴跃刚共同出席此项活动,并与百位NBA球迷共度了一段激情四溢的篮球时光。

活动开始后,莫宁亲自为二十余名小球迷上了一堂快乐篮球体验课。在运球、带球等基础动作教学中,小球迷们一丝不苟地紧跟着偶像的步伐,一招一式颇有”NBA范儿”。在随后的防守特训中,曾两度获得NBA“最佳防守球员”的莫宁毫不吝惜他的独家防守秘诀,对近十位篮球爱好者进行了防守要点与防守脚步的指导。在最后的篮球实用战术指导中,宝刀未老的莫宁丝毫没有荒废作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的专业素养,他将一些经典的篮球战术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讲解给现场球迷。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