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公益演唱会开唱 调侃姚晨抢座破不和传闻

2016-07-19 11: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6日晚,由周迅工作室发起并主办的2016“ONE NIGHT给小孩”—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在北京举行。当晚,该公益项目的发起人周迅携老公高圣远一起亮相,此外,周迅圈内好友陈坤、白百何、姚晨、秦海璐、董洁、邹市明夫妇、导演曹保平、张一白也纷纷到场助阵。

现场,周笔畅、许巍先后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岳云鹏、孙越为带来相声表演,吴磊与周迅一同登台互动。“ONE NIGHT”三周年环节上,周迅与众位嘉宾一起切蛋糕为“ONE NIGHT 给小孩”公益项目庆生,并把每年的7月16日定为该公益项目的生日。

演出当晚,在“有一天合唱团”的歌声下,周迅朗读着旁白从升降机缓缓升起。主持人阿雅向大家介绍,“有一天合唱团”是由公益电影《有一天》孕育而成。周迅表示,合唱团成员由不同生活背景的孩子们组成,是一个彼此从陌生、相识、接纳、融合到拥抱爱的过程。

随后,演唱嘉宾周笔畅登台献唱《荷米斯》《Talk about love》《愚公移山》等歌曲。作为惊喜嘉宾,同时今年还参与“ONE NIGHT”北京站公益探访的吴磊也助阵演唱会,现场与周迅进行互动。

岳云鹏、孙越则为观众献上相声表演,小岳岳还跳下台请台下的明星嘉宾唱五环之歌。陈坤、白百何、姚晨、秦海璐、张一白都被点纷纷要求献唱,唱罢之后,小岳岳还进行毒舌点评,点赞白百何唱得好:“一听家里就有干这个的。”然而之前做歌手的陈坤则被调侃:“只能当男演员了。”另外,压轴表演的许巍当晚也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引发全场观众大合唱。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