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婚礼伴娘颜值高 婚礼彩排现场曝光

2016-07-19 09:3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双陈CP婚礼进入倒计时!陈晓陈妍希7月19日将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礼,300多位嘉宾将出席,见证又一对两岸联姻的爱侣。 陈晓陈妍希连夜前往婚礼现场彩排。有专人从旁指导,“新人”陈晓陈妍希有点懵圈,表情严肃紧张,默默熟记整个流程。

部分婚礼嘉宾独家曝光 伴娘团颜值超高,嘉宾名单中包括了:钟欣桐、陈乔恩、潘玮柏、郑元畅、林依晨、霍汶希、于正、刘诗诗、容祖儿、丁黑、董子健、于东、金巧巧、黄建新、陆毅、袁姗姗、宋佳、佟大为、李治廷、王子鸣、胡冰卿、朱亚文、强宇、张铎、陈翔、秦俊杰、牟晓杰(排名不分先后)

里面也包括了网上曝光的三位伴娘:陈乔恩、钟欣桐、胡冰卿。此前陈妍希曾透露,婚礼伴娘的颜值非常高,这么看来确实是十分养眼。伴郎团阵容仍未曝光,300人的嘉宾阵容更是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伏梦滢(QV002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