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外传》曝幕后花絮 甄子丹姜文新镜头亮相

2016-07-18 14: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规模盛大的“星球大战庆典”主题活动正在英国伦敦火热进行,卢卡斯影业借此机会曝光了《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首支幕后花絮。姜文、甄子丹出演电影,这也是中国演员首次担任星球大战电影主角。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新希望》之前,情节及线索相对独立于现有七部《星球大战》电影之外,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震撼人心的反抗军往事。在影片中,一群豪杰志士将聚集在反抗军的旗帜下,联合窃取一项有关毁灭性武器——死星的机密文件。他们背景各异,压根不是什么救世英雄,但其所肩负的任务却将成为影响星球大战走向的关键。

此次公开这段幕后花絮,曝光了不少之前从未公布的精彩电影片段,观众可以看出《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延续了《星球大战》系列一贯的逼真视效风格。此前不管是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掌舵的六部《星球大战》史诗篇章,还是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所执导的全球票房大爆、同时备受好评的第七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都坚持在拍摄时运用大量的道具和实景特效,以最大程度保证影片的真实度和浸入感,此次拍摄《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剧组仍然重金搭建真实的场景,力求每一秒画面都拥有最高质感。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