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布"俄警察暴打美国特工"视频 谁先动的手?

2016-07-11 10: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俄罗斯“独立电视台”7日晚播放了一段“俄罗斯警察与美国特工打架”的视频,引发西方媒体关注。美国彭博社称,冲突发生在6月6日,美俄双方对打架原因各执一词,曾险些引发新一轮外交纠纷。

俄“独立电视台”在节目中称:“半夜,在(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附近,从一辆黄色出租车中走出一名有嫌疑的男子。他用针织帽遮住眼睛,穿着一件夹克。该男子走到使馆门口时,并不打算出示证件。保卫使馆的俄罗斯警察冲上前试图阻止他,但却被对方用肘部撞在脸上。于是双方发生斗殴。最后,这位男子被俄警察压在地上。摆脱警察后,该男子从地上爬起来跑进了大使馆。后来证实,他是美国大使馆政治处三秘丹尼尔,中情局工作人员,刚刚从事情报活动回来。”美国国务院拒绝对俄电视台公布的这一视频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