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动物园直播大熊猫“圆仔”庆生:大秀“吃瓜”技能

2016-07-07 13: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庆祝“圆仔”3岁生日,台北巿动物园6日上午11点在动物园Facebook上直播约19分钟的圆仔实境秀,准备好西瓜形状的生日大餐,吸引2000多名“圆粉”观赏,还有童言童语大声说“圆仔生日快乐!”

动物园表示,“圆仔”的生日餐内,用红肉西瓜当成碗盆,盛装它爱吃的菠萝、葡萄、竹叶等好料,11点前先让“圆仔”暂时退场,等候保育员将蛋糕放在木桌上,直播开始前,“圆仔”身边已挤满游园亲子,备妥相机准备纪录下“圆仔”3岁生日吃大餐的时刻。

“圆仔”起先对自己的生日餐不大理睬,随后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开始探索蛋糕大啖美食,不只从桌上吃到地上,进食姿势也相当多变,站着吃、坐着吃,还可以将西瓜当成垫脚物爬上桌子,倾身倒立吃。

10分钟后它显然对食物兴致降低,躺在地上将西瓜高高举起当成球踢滚,可爱模样让观众阵阵惊呼。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