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谈早年艰辛:为吃大餐要催吐

2016-06-26 14: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周六晚,陆毅在东方卫视的真人秀《花样男团》中,讲出了一段早年辛酸往事。陆毅坦白自己刚红的时候,“有人请客吃鲍鱼,吃完特别撑,但是又有人接着请了第二顿,从没吃过这么好的餐厅,只好去洗手间催吐,吐完再回来吃。”海岩剧男主角出道,一跃成为第一代当红“炸子鸡”,再到结婚生子组建“长腿家族”,陆毅的人生之路似乎很是顺畅。不想到早年竟然也有这样辛酸往事,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而这件陆毅自己觉得“特别没面子”的往事也引得陆毅的粉丝们集体“心疼陆毅”,看过节目的观众也表示:“一直觉得陆毅戏路很顺,一个大写的人生赢家,想不到刚出道的时候这么苦”。

在这档节目中,陆毅还透露自己心脏不好,也有高血压,但仍接连挑战水上滑板、漂流等多项极限运动。在划艇漂流时,不慎落水,被救起后陆毅还安慰大家“没事”。满分的敬业态度也获得满满赞许“太拼了”!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