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小学领舞视频曝光 美貌舞姿皆出众眼神妩媚

2016-06-23 16: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女星刘亦菲小学时期跳少数民族舞蹈的视频被网友重新挖出。视频中的她拥有甜美笑容、勾人眼神,令网友惊艳大呼”从小美到大!“

刘亦菲10岁以前就读武汉鄱阳街小学,曾跟同学一起在六一庆祝晚会上表演。只见视频中的她站在队伍正中间,梳着小辫子并化上漂亮的妆,虽然个子娇小,但脸上一直带着自信的笑容,看起来毫不紧张。她眼睛不断对台下观众放电,手部动作也十分妩媚,在队伍中非常抢镜。影片曝光后,网友也大力称赞“气质不会骗人”、“我爱上这个小女孩了”,引发热烈讨论。

事实上,刘亦菲的妈妈是武汉歌舞剧院知名表演者,她从小受到家庭艺术气氛熏陶,很早就开始学习舞蹈和声乐,还曾经获得童装模特儿比赛冠军,早在17岁以演员身分出道之前,就已经有丰富的表演底子。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