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推出《红色气质》微电影献给建党95周年

2016-06-22 13: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新华社精心打造的微电影形态可视化全媒体产品《红色气质》于6月20日陆续在各类新媒体终端和户外大屏发布。

作为献给党95岁生日的礼物,该片以9分5秒时长高度浓缩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通过历史照片讲述与三维特效结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以来从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走过的道路,展示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信仰与追求、责任与担当、气质与情怀,揭示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主题。

独家的图片素材全部来自新华社中国照片档案馆。一张照片,定格一个瞬间;一组群像,打开一部史册。李大钊、瞿秋白、方志敏、赵一曼、杨靖宇、左权、彭雪枫、雷锋、焦裕禄、王进喜、吴吉昌……不同时期的共产党人一个个从历史深处走来,展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红色气质”。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