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认爱后首合体 甜蜜依偎捧场林忆莲

2016-06-19 13:13 搜狐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忆莲18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第2场“Pranava/造乐者”演唱会,认爱30天的霍建华、林心如甜蜜坐在观众席,她勾着他的手放闪,两人最后听到《至少还有你》时兴奋和大家一起射纸飞机。散场时,媒体簇拥抢拍,场面混乱,林心如似被大阵仗吓哭,霍建华搂着她,肉身护花离场。

据报道,林忆莲唱到16年前录制的《纸飞机》时,有感而发泪决堤,当年她因母亲罹癌,搬到上海陪伴母亲走过人生最后的岁月,她昨坦言那“是我生命里满艰辛的一段时间,而带给我力量的就是看到小孩的笑容。”

她说,当时怀抱女儿喜儿去录音,歌中还收录了女儿的声音,如今女儿已跟她一样高,“很久的事情,好像是昨天一样,啊,好恐怖!”她曾和李宗盛有过一段婚姻,重返台北开唱感触特别多,也把歌迷当成老朋友叙旧。

她感性说:“台北是很温暖的城市,也曾经是我的家。”表示平常会偷偷来台探险,到小巷子找好吃的咖啡馆、面包店、面馆。“十几年了,你们长高了,我也长大了,今天再来,心里是很感动的。”

她用一首首经典K歌带领歌迷重温回忆,唱到快歌时也卖力劲歌热舞,完全看不出腰、腿部拉伤旧症正在隐隐作痛。她一年半前运动拉伤筋骨,日前为巡演彩排又再度复发,前晚穿球鞋演唱安可曲,“好希望演唱会可以不用穿高跟鞋”。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