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枪击案更多细节披露:警方装甲车墙上撞洞救人

2016-06-14 14:28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奥兰多市警察局长约翰·米纳6月13日对媒体详细讲述了警方与枪击案嫌犯交火、突入酒吧、解救人质和最终击毙枪手的部分过程——

我们有一位警员下班后在这家Pulse夜总会兼职保安。他穿着全套警服。在(12日)凌晨约2点的时候,他对枪声做出响应,在一处入口附近的位置与枪手发生交火。

不久之后,有更多警员赶到。这些警员攻入酒吧,与枪手展开另一轮交火,并迫使他后撤到洗手间内;他在那里劫持了一些人质。与此同时,我们得以从酒吧中救出了几十人,其中有伤者,也有未受伤的人。

我们认为,伤亡随时会进一步扩大。所以我做出了决定,展开突击行动,爆破进入。由于炸药没有完全炸穿墙体,我们用装甲车在墙上撞出了一个距地两英尺、宽两三英尺的洞,我们因此又解救出了几十人,他们穿洞而出。

嫌犯自己也从洞里钻出来, 手中有一把手枪和一把长枪, 我们随即发生交火,并最终击毙嫌犯。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