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申请赴港遭蔡英文当局拒绝

2016-06-13 10: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13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办公室12日驳回前领导人马英九赴香港演讲的申请。对于这一结果,马英九13日早上晨运时表示,这个决议引起社会上很大争议,“这个决定有没有必要、是否公平”,相信社会自有公评。

蔡英文办公室12日是以“国安考量”等4个理由,驳回马英九的出境申请。一早马英九照例晨运,但因为下雨而改为游泳;马英九从住家出发前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蔡办昨天已正式表示拒绝同意他参加香港亚洲出版协会颁奖典礼的演说,这样的决议引起社会上很大的争议。

马英九说,到底这个决定有没有必要,是不是公平、合理,台湾人民都在看,他相信社会也自有公评。至于领导人办公室方面认为有泄密疑虑是否当中有政治考量?马英九没有正面回应,仅说了句“谢谢”。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