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因涉嫌偷税出庭受审:我只管踢球 别的什么都不知道

2016-06-03 14:52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135166711

新华社巴塞罗那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巴塞罗那俱乐部阿根廷球星梅西2日在西班牙国家法院出庭受审,梅西和他的父亲被控涉嫌偷税。

在庭审现场,梅西表示自己对偷税的事情并不知情,所有商业活动和生意都是自己的父亲操作。“我只是踢球,我在各种合同上签名是因为我信任我的父亲以及我的律师团队”,梅西说。

国家法院对梅西和他的父亲涉嫌逃税案的审理从5月31日开始,梅西则在2日开庭第三天才出现在庭审现场。

在前两日的庭审中出庭的证人曾证实,关于梅西的商业活动都是梅西的父亲打理,梅西本人从未处理过自己财务方面的事情。

法庭指控梅西和他的父亲涉嫌在2007至2009年间,通过隐瞒肖像权得到的收入,逃税410万欧元,一旦罪名成立,他将有可能被判入狱22个月。审判结果预计在周五公布。

巴塞罗那本地媒体则表示,即便罪名成立,按照西班牙法律,梅西是初犯并且情节不严重,同时此前他已经补缴了逃避的税款和罚款,阿根廷人不会真正入狱服刑。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