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必会的技能!美国半岁女孩淡定滑水 成功“走”210米

2016-05-31 14:19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不会走路先会滑水,六个月大的美国女婴齐拉最近因一段淡定滑水200多米的视频成为小网红。

媒体报道,齐拉的父母都是滑水运动高手,他们21日在佛罗里达州一个滑水培训学校让只有半岁大的齐拉“试水”。视频中,齐拉身穿紫红色救生衣,站在小小的滑水板上,双手扶着横把手,以每小时11公里的速度在湖面滑行。滑水过程中,她还一度单手握杆,依然神态自若,面不改色。水中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人在她身旁保护,以防意外。她的父亲说,如果不是船到岸了,她还能滑行更远。

齐拉目前身高76厘米,体重9公斤。她的父母说,当她会站后,他们发现她的抓握能力很强,因此推测她适合滑水。他们试着让她站在滑水板上,拉着她在家里地毯上滑行,结果发现她相当喜欢这个运动。他们原本打算为齐拉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但被告知吉尼斯不收录年龄16岁以下的个人行为。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