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战机一周内再跟踪俄军机 此前曾拦截苏运输机

2016-05-18 16:02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国防部于当地时间17日公布消息称,该国空军战机一周内第二次在爱沙尼亚附近跟踪俄军机。

英国国防部声明称,英国皇家空军战机起飞以监视爱沙尼亚北部和西部边境附近国际空域内的5架飞机。

声明进一步指出,英国战机在爱沙尼亚以北发现两架苏-27和一架伊尔-20,另有两架苏-27也被确定并拦截。俄罗斯军机未发送识别信号,也未与调度中心联系。

英国国防部此前在12日公布消息称,英空军四架“台风”战斗机近期成功拦截三架飞近波罗的海的俄罗斯军用运输机。英方当时指出,由于俄方军机没有发出识别码,也没有回应,因此才派出战机拦截。该国防长更将俄方军机的行动形容为“侵略”。

不过,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此前表示,俄方飞机的所有飞行活动都符合空域使用国际法规。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