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八次委员长会议

2016-04-27 19:50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八次委员长会议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草案三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迟万春作的关于审议批准《关于汞的水俣公约》的议案的审议情况及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听取了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马馼作的关于审议关于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情况和修改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要求,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对上述议案和草案作进一步审议修改后,提交第六十九次委员长会议决定是否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