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新·新片]《赏金猎人》定档6月9日 李敏镐钟汉良颠覆出演

2016-04-22 19:01

打印 放大 缩小



黄百鸣:我极力推荐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赏金猎人》,是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吴千语他们主演的,非常时尚的一个动作喜剧,希望你们喜欢。

黄百鸣:《赏金猎人》是我儿子黄子恒写的一个剧本,他是继《叶问》以后来写的。这个戏里就说有五个年轻人组成了赏金猎人的团队,去抓一个恐怖分子的故事。里面的整个风格都是像我以前,80年代拍过的《最佳拍档》一样,很多飞车,很多搞笑,这样一个动作喜剧。

但是《赏金猎人》里更时尚,还有就是用所有的比较有人气偶像,更青春、更好看,画面更美丽。

主持人:李敏镐和钟汉良他们两个在戏里都是男一,一个负责打,李敏镐负责来打,钟汉良来负责搞笑。就像以前我们的《最佳排挡》里,许冠杰来打,麦嘉来搞笑一样。当然他们两个是男神,两个都是帅哥,演出会更好看。

主持人:李敏镐打斗的动作是不是特别有高难度

黄百鸣:都是非常高难度的,看来他是真的能打的,一个打好几个。

主持人:唐嫣和吴千语他们在电影当中有什么样惊喜的表现吗?

黄百鸣:唐嫣比较酷,她这里面也有打,她跟李敏镐一起打这些坏人。唐嫣在戏里是蛮抢戏的,我觉得观众,尤其是她的粉丝,看完唐嫣的演出一定会很满意。吴千语在里面演一个黑客的高手,有很多武戏的设计都是她弄出来的。她是一个智慧型的女孩,她的演出是越来越进步。

主持人:每年的暑期档影片都是扎堆推出会不会有一些压力?

黄百鸣:对我们来讲没有压力,因为这部电影好玩。今年我们是第二部推出的电影,第一部是《叶问3》,我觉得《赏金猎人》可能会比《叶问3》更好票房。

主持人:您特别想呈现给观众一部什么样的喜剧片?

黄百鸣:我希望弄一个很时尚的动作的IP,你拍的好了,可以系列下去。

主持人:您觉得中国未来喜剧发展的趋势是什么?

黄百鸣:喜剧永远都是电影的主流,而且也是票房最高的一个类型。电影最终发展,

从黑白片开始也是从喜剧开始的。所以中国电影要走出外面,要多多学习。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