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暴力拒捕抢夺枪支案:一人被捕一人在逃

2016-03-31 10:28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9日晚,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发生一起暴力拒捕抢夺枪支案,两民警遭暴力拒捕,一支64式手枪被嫌犯抢走。30日下午,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褚某已被警方抓获,涉案枪弹已全部追回,另有犯罪嫌疑人封某在逃。

据通川区公安分局通报,3月29日晚,通川区内发生一起暴力拒捕抢夺枪支案。当日21时许,两名民警在执行抓捕犯罪嫌疑人封某(男,34岁,达州市通川区人)过程中遭暴力拒捕,民警一支手枪被抢。除犯罪嫌疑人封某外,还有同伙褚某(男,34岁,达州市通川区人)协同打伤两名民警,并抢走64式枪支一支。

记者多方求证获悉,被抢夺的枪支系在通川区通川北路北侧一垃圾箱中找到,与封某个人资料登记住所直线距离约一公里。通川北路双狮宾馆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下午1时许,有警察乘警车抵达双狮宾馆附近,拉开了警戒线,随后在宾馆外西南方向的一个垃圾箱内找到了枪状物。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