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工作室斥营销号诽谤 称已启动法律程序

2016-02-24 10:04 北京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当下新媒体的发展那是火速,犹如火箭。比方说大家查找一些信息,比以前真的是便捷了许多,当然也会有些负面,比方说一些不实言论或者说虚假信息也会被快速地传播,还有包括发酵。这不最近有一个微博营销号就是发表了有关于杨颖的不实言论,对此,杨颖方面也是拿起了法律武器,坚决地捍卫自己的名誉。

杨颖工作室微博:近日有不良账号在微博上公然发布恶意诽谤杨颖的不实言论,此类不实言论正被有组织的大肆传播,对此工作室严正声明,请相关人士立刻停止这种违反法律的行为。昨天晚上,杨颖工作室里一则微博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要说这演员也不容易,一会被捧得天花乱坠,一会被黑得体无完肤,那么这一次到底所谓何事?

这还得从几个营销账号说起。某微博账号:ab简直是娱乐圈最会耍手段的呀,害得杨幂黄了一部剧本超好的电影和一个代言,杨幂是谁红跟谁玩,ab是谁红我黑谁,接下来就是郑爽了,因为她新戏盖过了ab的风头。

网友评论:你这一手黑了不少人啊。网友评论:短短几十字微博,剧情比几十集电视剧还有料。网友评论:你是当网友眼瞎,还是觉得网友见风就是雨,拿不出证据别怪我们不信你。

别看这名博主只有700多名粉丝,在2月21号晚上发布该微博后,经过一夜的舆论发酵,2月22号上午就有多个营销大号陆续发布类似微博。

杨颖委托代理律师朱晓磊:第一,可能背后有某种利益的驱动。第二呢,它之所以散播那么快是因为有组织的在进行,并且他诽谤的对象是公众人物,那是在利用公众人物的一个知名度博取一定的点击,而且诽谤的言论更能博取网民的眼球。

2月22日晚,杨颖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对此不实言论已经启动法律程序。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