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井柏然戏份杀青 与baby生"革命感情"

2016-02-19 09:24 东方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自去年底便在上海热拍。该片自筹拍便备受关注,尤其是男主角肖奈由颜值、双商都爆表的井柏然饰演,被书迷和粉丝们一致大赞为“最完美男神”不二人选。近日,井柏然戏份杀青,结束拍摄。据悉,该片将于暑期档上映。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井柏然饰)和贝微微(Angelababy 饰)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相爱的故事。片中,沉稳俊秀的游戏高手肖奈是收割了万千少女心的高冷男神,而该角色自曝出由井柏然出演后便备受关注。除了外表上的高颜值,情商、智商双爆表的井柏然出演肖奈,也被书迷和粉丝们大赞“简直是量身定做”。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也是井柏然与Angelababy继《全城热恋》后时隔6年再度合作情侣。多年来,井柏然与Angelababy都被称为娱乐圈的“友情楷模”,此次合作两人曾向外界透露是“六年之约”。同样爱玩游戏的他们曾希望在作品上能合作PK一把,如今圆满实现当初约定,实为一则美事。据悉两人再度饰演亲密情侣,不仅默契十足,在表演上成熟有新鲜火花,不论是校园里的霸道男神还是还原游戏人物,井柏然笑称“非常梦幻,过瘾”。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