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被曝已经怀孕 男友陈赫陪同产检

2016-02-14 10:43 搜狐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3日,据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今天下午有上海某网友目睹张子萱到医院做产检。该网友称,“今天张子萱先是独自来的医院,做了血检的确是怀孕了,到下午的时候陈赫也来到医院,应该是刚怀上的。”爆料中还写道,之前陈赫就曾陪张子萱来该医院做过一次检查,“当时张子萱做的是盆腔检查,但那个时候没有怀孕。”

据记者了解,在今年过年前的确传出过陈赫、张子萱赴医院做孕检的消息,当时还有人猜测两人已经秘密结婚。为了证实自己爆料的真实性,该网友还补充道:“另外陈赫之前在医院做内科检查的时候,医生问他爱情公寓还拍不拍?陈赫说电视剧没有通知,有可能会拍电影。该消息已经爆出,立即引发网络热议。搜狐娱乐记者随即联系到了陈赫方面工作人员,对方回复称目前陈赫正在休假,他们还在求证阶段,稍晚会给出回应。而张子萱方面则一直未接听记者电话。

责任编辑:孙彰(QV001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