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红通”39号41号嫌犯被抓获归案

2016-02-06 19:59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凌晨,付耀波、张清曌两名“红通”嫌犯,从加勒比海岛国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被抓获归案。

据记者了解,付耀波、张清曌两人分别是红色通缉令百人名单上的第39和41号嫌犯,50岁的付耀波,是辽宁省本溪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案件审理科原科长;44岁的张清曌是辽宁省本溪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支队原出纳员。

两人涉嫌于2008年至2014年间,利用职务便利共同贪污公款2996万元,2014年9月一起潜逃出境,先后流窜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格林纳达、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等国。在初步掌握二人落脚加勒比地区后,专案组在格林纳达、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两国警方支持配合下,历经51天艰苦奋战,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首都金斯敦郊区的大山里将二人成功抓获。

责任编辑:林海峰(QV0002)

猜你喜欢